首页>IT > 正文

RTX 4090正玩游戏突然起火烧毁:画面惨!供电插头都熔化了

2022-10-25 09:01:33来源:快科技


(相关资料图)

RTX 4090今年采用了单16Pin的外接供电口,以满足PCIe 5.0时代ATX 3.0电源规范。

不过,此前官方指南多次提到,接口接触不良、线缆过弯以及使用不合规的转接头等,容易造成插头损毁。没想到这样的事情在ID名为reggie_gakil的网友身上发生了。

算下来老哥入手这张非公版显卡也不过一周时间,他前两天正在玩《荒野大镖客2》,不料显卡电源接头处起火。事故现场的照片来看,下方12针孔位处受损最严重,上方的4针还好。

关于原因,这位玩家表示他的转接线缆有质量问题,正寻求厂商换货。

但从RTX 4090非公版的实际情况来看,由于16Pin或者4x8Pin转16Pin的线缆很粗,在部分空间局促或者设计不合理的机箱内走线困难,用户不得不使劲弯曲,殊不知这也造成了潜在隐患。

关键词:

相关新闻

Copyright 2015-2020   IT网  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:897 18 09@qq.com  备案号:豫ICP备2021032478号-48